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

冬奥组委开展新春送祝福活动

吴东
2020年01月18日09:29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冬奥组委开展新春送祝福活动

北京冬奥组委发起的“送冬奥祝福,带吉祥回家”冬奥新春主题活动,昨天走进石景山区广宁街道冬奥社区、奥运村街道、首钢滑雪大跳台中心和国家速滑馆,为社区居民、冬奥场馆建设者送上新春祝福。

昨天,2006年都灵冬奥会花滑亚军获得者张丹、青年演员王冠逸和北京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工作人员组成送祝福小分队,首先来到北京市首个冬奥社区——石景山区高井路冬奥社区。这里正在举办广宁街道冬奥社区冰雪乐园开园暨石景山区中小学生冬令营开幕式,社区居民及冬令营小学生兴奋接过冬奥组委工作人员送来的“冰墩墩”和“雪容融”。

随后,送祝福小分队又来到位于首钢园区的滑雪大跳台中心。为了感谢首钢集团一线建设者们对北京冬奥会筹备工作的辛苦付出,送祝福小分队向他们送上了可爱的“冰墩墩”和“雪容融”玩偶,并互致新春祝福。

据了解,北京冬奥组委于1月13日启动了“送冬奥祝福,带吉祥回家”冬奥新春主题系列活动,网络活动和现场活动同步进行。在13日举行的淘宝直播活动中,共有200万人次观看。截至目前,北京冬奥组委官方新浪微博“送冬奥祝福,带吉祥回家”话题阅读量已突破700万,短视频媒体快手的话题视频播放量超过9800万次。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