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北控受困体能败走广厦魔鬼主场 马布里赞对手更强硬

徐邦印
2020年01月20日08:35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控受困体能败走广厦魔鬼主场,马布里赞对手更强硬

  马布里带着两连败回京迎德比。图/Osports

  两天内连续客场对阵浙江队、广厦队,对北控男篮全队的体能无疑是巨大考验,一场惨败和一场遗憾失利,马布里不得不带着两连败的战绩回到北京,等待北控男篮的将是又一场京城德比。

  19日晚,北控男篮客场挑战浙江广厦,赛前两队的战绩分别为18胜10负、17胜11负。不过,广厦队的主场战绩为12胜1负,堪称魔鬼主场。受限于体能问题,除了三位外援以及王子瑞,全队其他队员在进攻端手感冰冷,北控男篮最终没能攻破对手主场,以90比95惜败。

  这不是两队本赛季第一次交手,早在两个月前,北控男篮曾在主场以105比86大胜广厦队,当时的广厦队外援组合还是杰克逊和法里德。如今,广厦队的外援早已更换,威尔斯贡献25分、12个篮板,孙铭徽、胡金秋更是分别砍下27分6次助攻、23分9个篮板。在这场拉锯战中,北控男篮没能再次笑到最后。

  “相比于双方的上次交手,对手今晚确实打得更好。”在马布里看来,这场比赛的过程非常艰难,“在球场上,对手比我们更强硬,也更加努力。而在关键时刻,当我们需要投篮得分时,大家没有投进。”

  事实也确实如此,两队在下半场打得十分胶着,直到最后几分钟,主队依靠孙铭徽、胡金秋、威尔斯等人不断抢分,而北控队只有弗格一个得分点,孙悦的体能达到极限,张帆先后错失空位投篮,北控男篮不得不吞下这场败仗。

  按照赛程安排,1月21日,北控男篮将坐镇主场迎战同城对手首钢男篮。本赛季前两次交手,北控男篮先是在五棵松体育馆告负,随后在奥体中心体育馆被朱彦西绝杀。即将再度交锋,又是春节前最后一场比赛,北控男篮自然期待获得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