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

男子U20世锦赛拿下复仇之战 取得连胜

2020年01月30日09:4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当地时间29日下午1点,男子U20世锦赛乙级B组第二个比赛日在韩国江陵开打,第一场比赛由中国对阵以色列。两年前,2018年男子U20世锦赛,我队2:3憾负,以色列成功升组。今日,全队上下憋足一口气,拧成一股绳,气势如虹,以12:0获胜对手,拿下复仇之战。

纵观全场,中国队始终占据场上的主导权,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第一局战罢便以5:0建立领先优势。第二局我队多点开花,继续扩大比分,9:0领先进入第三局。最后一局以磨合阵容、锻炼新人为主,我队再进三球,12:0结束战斗。

进球方面,闫俊丞以4粒进球厥功至伟;郑明举3粒;王京2粒;侯宇阳、李昕宇、于纪龙各进1球。助攻方面,国家宁4次助攻;闫俊丞、侯宇阳、鄢睿男2次助攻;王京、王宇龙、李子豪、李泽溢、李昕宇各1次助攻。

赛后,副队长17号国家宁感叹道:“集体球类项目,十年磨一剑,这次是我最后一次U20世锦赛了。我们出来参赛代表的是国家,比赛获胜是我们追求的共同目标。后几场比赛,我还要更多给队友创造机会,多助攻才能多进球,多进球才能多赢球。国家能取胜,百姓才安宁。”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