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国家体育总局倡导居家科学健身 斯迈夫国际体育产业展览会延期

2020年02月03日09:4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导语:体育行业作为朝阳产业,发展日新月异,市场风起云涌,总会发生许多新的变化,迎来新的发展契机,人民体育每周将筛选其中几个显著行业动态,一起感受其中的发展脉络,展望行业前景。

1、国家体育总局发文要求各地体育部门倡导居家科学健身

综合影响力:★★★★★

关键词:居家健身

1月30日,为满足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群众健身需求,国家体育总局发文表示,要求各地体育部门在当地党委、政府和疫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领导下,积极倡导居家科学健身。

具体通知如下: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局:

为满足疫情防控期间群众健身需求,各地体育部门要在当地党委、政府和疫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领导下,积极倡导居家科学健身,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地体育部门要结合当地实际,推出简便易行、科学有效的居家健身方法。

二、利用各类媒体广泛宣传居家健身的重要性,推广居家健身方法,普及科学健身知识,倡导疫情防控时期的健康生活方式。

三、近日,国家体育总局组织专家研究推出了多种居家健身方法,并已通过新媒体宣传推广。各地推出的效果好、群众喜欢的居家健身方法,可及时报送总局。

2、第十五届斯迈夫国际体育产业展览会延期

综合影响力:★★★★☆

关键词:体育展览会

近日,斯迈夫国际体育产业展览会组委会发出通知,原定于2020年3月30日-3月3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第十五届斯迈夫国际体育产业展览会将延期举办。

通知提到,“因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严峻,面对这一不可抗力的特殊因素,为切实保障广大参展商、参观商、与会嘉宾及观众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确保海内外展商、观众的参展观展效果,原定于2020年3月30日-3月3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第十五届斯迈夫国际体育产业展览会将延期举办,我们将密切关注疫情防控进展,与相关部门保持沟通,妥善安排新的展期,具体调整方案确定后我们会第一时间发出通知,并协助安排后续工作。”

3、NBA将提供价值1000万支持抗击疫情

综合影响力:★★★★☆

关键词:疫情 捐助

1月30日消息,近日,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发展,国内各项体育赛事纷纷宣布延期比赛。

据了解,在国外体育组织中,NBA将提供包括医疗用品在内的价值1000万元人民币(144万美元)的捐赠,用以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据悉,在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湖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的支持下,本次捐赠包含一台提供给湖北武汉、价值200万元的医疗设备,该设备将在武汉市第四医院投入使用。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