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亚足联:中超球队今年亚冠联赛前三轮将延期举行

2020年02月04日19:2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4日电 亚足联北京时间4日公布中超四队2020亚冠赛程调整方案,除2月18日清莱联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之外,中超球队在亚冠前3轮比赛均将延期举行。

受肺炎疫情影响,亚足联日前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紧急会议,参加亚足联东区亚冠联赛的6个会员协会的代表决定,涉及中超球队的赛程将被推迟安排在4、5月,16强东亚区的赛事则将在6月下旬展开。

会议还决定,北京国安2月18日客场对阵清莱联的比赛不会推迟,因为国安目前正在韩国集训,没有受到隔离措施的影响。

亚足联将在每场比赛开始前21天评估最新的情况,如果比赛不能照常进行,主办方俱乐部(主场球队)须至少提前14天指定一个中立场地进行比赛。

中超球队2020亚冠前3轮赛程调整如下

第一轮:

4月28日:FC首尔vs北京国安,珀斯光荣vs上海申花

4月29日:水原三星vs广州恒大,悉尼FC vs上海上港

第二轮:

2月18日:清莱联vs北京国安(维持不变)

5月19日:蔚山现代vs上海申花

5月20日:柔佛DT vs广州恒大,全北现代vs上海上港

第三轮:

5月26日:墨尔本胜利vs北京国安,神户胜利船vs广州恒大

5月27日:FC东京vs上海申花,横滨水手vs上海上港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