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恒大三名被“挂牌”老将 两人确定新东家

白云
2020年02月04日08:23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恒大三名被“挂牌”老将,两人确定新东家

  昨日,中超上海申花俱乐部宣布三位内援加盟球队,分别是冯潇霆、曾诚和朱宝杰。至此,恒大今年三名被“挂牌”的老将中两人已名花有主,只剩下郜林还没最终确定下一站。为了备战亚冠小组赛首战,申花已经前往迪拜冬训,曾诚和冯潇霆两人在签约后已赶赴西亚与新东家会合。

  俱乐部在声明中表示,经与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友好协商,球员冯潇霆、曾诚加盟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经与北京人和俱乐部协商,球员朱宝杰加盟申花俱乐部。

  1985年出生的冯潇霆,曾在韩国K联赛踢球,2011赛季加盟广州恒大并效力至今,帮助球队拿下2个亚冠冠军、8个中超联赛冠军、4个超级杯冠军和2个足协杯冠军,是恒大的中坚力量。作为国脚,冯潇霆共为国出战76次并打入1粒进球。申花俱乐部表示,冯潇霆的加盟对球队后防线是一次强有力的补充,更期待冯潇霆与主帅崔康熙的“异国重逢”擦出新的火花,也希望冯潇霆帮助申花后防线的年轻一代快速成长。

  门将曾诚出生于1987年,作为恒大门将,在八个赛季中帮助球队获得2次亚冠冠军、6次联赛冠军、3次超级杯冠军和1次足协杯冠军。此外,曾诚还曾3次荣获中超联赛年度最佳门将荣誉。

  在今年冬训开始前,进入合同年的两人先后接到俱乐部的通知,将不会在新赛季的计划之内,可以自行寻找下家。今年1月,两人缺席了恒大的第一阶段迪拜冬训,也没有进入球队新赛季亚冠预报名的大名单。

  值得一提的是,冯潇霆和曾诚加盟申花都是以租借的形式,恒大方面没有收取任何费用,但存在回避条款,他们的薪水将由两家俱乐部共同承担。两人与恒大的合同在今年底到期后,申花拥有对他们的优先签约权。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