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第54届超级碗落幕 酋长摘下美国“春碗”

黄维
2020年02月04日08:52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酋长摘下美国“春碗”

昨日,NFL(美国橄榄球大联盟)第54届超级碗落幕。在NFL第100个赛季中,堪萨斯酋长以31比20逆转旧金山49人,拿下了超级碗。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大赛赛前,全场所有人都为此前意外离世的科比、吉安娜以及其他坠机逝者致敬;同时,大家也向在1月28日不幸因癌症去世的NFL名宿克里斯·多曼默哀。

比赛的过程十分精彩,上半场双方打成10比10平,而49人在第3节将比分反超到20比10。关键的第4节,酋长奇迹般地连续完成3次达阵,拿到21分,最终反超对手夺冠。本次大赛的MVP,给了酋长的当家球星、四分卫帕特里克·马霍姆斯。24岁就成为拿到超级碗的最年轻球员和最年轻超级碗MVP,马霍姆斯很可能是联盟下一个力捧的巨星。

超级碗是美国人气最高的体育比赛,重要性不亚于我们的“春晚”。这一盛事大牌云集,在中场表演中,两名拉丁歌手夏奇拉和洛佩兹联袂出场,让球迷十分享受。

(责编:马翼、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