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国女足备战奥预赛 贾秀全:球队经历波折期待站上赛场

2020年02月07日08:26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女足备战奥预赛 贾秀全:球队经历波折期待站上赛场

新华社堪培拉2月6日电(记者 岳东兴)结束了隔离期的中国女足国家队6日顺利抵达悉尼,随即投入到赛前训练,以备战7日将举行的奥运会预选赛亚洲区B组与泰国队的比赛。

当天,主教练贾秀全通过中国足球队官方微博表示:“虽然球队在备战奥预赛过程中经历了很多波折,但目前队员精神状态很好,非常期待站上赛场。球队也会通过训练和比赛,努力调整,努力拼搏,争取好成绩。我们非常感谢澳大利亚足协、亚足联提供的各种帮助,以及中国驻当地使领馆和当地华人的大力支持。”

中国女足将于2月7日、10日和13日分别面对B组中的泰国、中国台北和澳大利亚队。此前,B组已进行一场比赛,中国台北队3日1:0击败泰国队。

由于朝鲜女足退赛,本届预选赛共有7支参赛队。A组包括韩国、缅甸和越南女足。A、B两组前两名晋级附加赛。届时,每组头名将与另一组第二名交叉进行主客场比赛,获胜两队晋级东京奥运会。A组中,韩国队3日以7:0击败缅甸队。

中国女足1月29日就已抵达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首府布里斯班,原计划调整训练两天后前往悉尼,展开最后阶段的备战。

昆士兰州卫生部门官员珍妮特·扬29日对当地媒体表示,中国女足全队包括球员和团队人员共32人,所有成员身体健康,全队也非常配合当地的工作,但因一周前曾到武汉,需要在布里斯班的酒店隔离观察到2月5日。

虽然球队训练受到影响,但随队来澳的中国足协副主席孙雯表示,全队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困难都会去克服,力争拿出最好的状态。“中国女足一向有一个优良的传统,我们不惧怕任何困难,会全力以赴去拼搏。”

在6日的赛前训练期间,中国足协对外交流部的郭瑞枫应媒体要求,介绍了球队情况。她说,中国女足每一场都会百分之百地努力,立足自身,踢出自己的特点。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