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国家队

里皮高度关注中国疫情 “我与中国紧紧相连”

黄维
2020年02月07日08:2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与中国紧紧相连”

日前,中国男足前主帅里皮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表达了他对中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注。里皮说:“中国是一个了不起的国家,一个具有影响力的世界大国。我很喜欢中国,也与这个国度紧紧联系在一起。”

里皮表示,他和此前执教的球员有过电话联系。“我通过电话联系了执教过的球队和球员,他们还在训练。我曾在中国街头上遇到过几百名希望和我合影的球迷,我不得不在几十秒后和他们说我必须得走了。但如今看到街头空荡荡的,我也有些心塞。”在采访中,里皮不忘为中国打气加油,“我想说我与你们所有人,不管是体育界还是非体育界的人们都站在一起。我知道你们正在经历一个艰难的时刻,但我相信医生们能够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在这里我想给你们一个热烈的拥抱,一个巨大的、充满敬意和关怀的拥抱,祝你们好运。”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