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孙兴慜绝杀 足总杯热刺惊险晋级

白云
2020年02月07日08:2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孙兴慜绝杀,足总杯热刺惊险晋级

北京时间2月6日凌晨,英格兰足总杯赛第四轮重赛,热刺主场3:2战胜南安普敦,成功晋级下一轮。韩国球星孙兴慜在第86分钟罚进点球帮助热刺取胜,而他已经连续4场比赛取得进球。

本场比赛南安普敦反客为主各项数据全面占优,热刺的控球率只有44%,全队射门9次其中3次射正,而南安普敦则有15次射门其中7次射正,连热刺主帅穆里尼奥赛后都承认“场上表现更好的球队输掉了比赛”。比赛中热刺一度1:2落后,直到第78分钟才由小卢卡斯进球扳平比分。

至于最终点球绝杀帮助热刺拿到联赛和杯赛两连胜的孙兴慜,这已经是他连续第四场比赛取得进球,其中2次是绝杀球。在此前热刺对诺维奇和曼城的两轮英超联赛中孙兴慜都有进球,而在1月底热刺对南安普敦的足总杯比赛中,也是孙兴慜打进一球。

在热刺主力前锋凯恩受伤的情况下,孙兴慜再次挺身而出,承担为球队进球的重任。上赛季,同样是凯恩受伤长期缺席,同样是孙兴慜不断进球,热刺最终杀进欧冠决赛。虽然凯恩已经提前告别本赛季,但有“大腿”级别的孙兴慜助阵,也许热刺依然有望实现获得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的目标。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