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2019年马拉松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暂停举行

2020年02月11日08:4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11日电(杨磊) 2月11日,人民网发布公告,由于受疫情影响,将暂停“2019马拉松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该活动由中国田径协会和人民网共同主办,旨在展示马拉松精神和马拉松跑者的风采,增强马拉松人物的带动作用,最大限度发挥跑者的示范效益。1月13日活动正式启动,原定于今年3月公布最终评选结果。

公告如下:

关于暂停2019马拉松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的公告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渡难关,打响了一场疫情防控的全民保卫战。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中国田径协会与人民网一致决定,暂停“2019马拉松年度人物评选”活动。

由中国田径协会与人民网共同主办的“2019马拉松年度人物评选”,旨在展示马拉松精神和马拉松跑者的风采,增强马拉松人物的带动作用,最大限度发挥跑者的示范效益。

评选活动自1月13日启动以来,反响热烈。在此,我们对支持、关注、参与活动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各方已提交的推荐表我们将妥善保存。活动举办时间确定后,我们将及时公布。

各位朋友、各位跑友,让我们携起手来,发扬坚韧不拔的马拉松精神,共克艰难,合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人民网

2020年2月11日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