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小牛

独行侠将于下赛季退役诺维茨基球衣

冯爱军
2020年02月12日07:51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独行侠将于下赛季退役诺维茨基球衣

达拉斯独行侠队老板库班昨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独行侠队将在下赛季初退役名将德克·诺维茨基的41号球衣。

诺维茨基把21年NBA生涯都献给了独行侠对,他在上赛季结束之后正式退役。毫无疑问,诺维茨基是独行侠队史上最伟大的球员。自从他退役之后,独行侠队就开始讨论他的球衣退役仪式。

上个月,独行侠队老板库班透露他一直在和德克讨论球衣退役仪式的事宜,具体时间可能在本赛季末,或者下赛季初。“现在我们正面临一些挑战,因为本赛季常规赛所剩的主场比赛不多了。大概只剩19场,所以这是困难的部分。”库班当时说道,“所以我们正在讨论到底是现在完成还是下赛季的前几场比赛。”

不过库班在11日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独行侠队将在下赛季初退役诺维茨基的41号球衣。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