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猛龙

40胜14负排名东部第2 猛龙收获15连胜

冯爱军
2020年02月12日08:0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猛龙收获15连胜

  在昨日结束的NBA常规赛一场焦点战中,猛龙队主场以137:126击败森林狼后豪取15连胜。此役过后,猛龙战绩为40胜14负排名东部第2,仅仅落后于联盟战绩最佳的雄鹿队。

  本场比赛小将西亚卡姆再次成为猛龙队的获胜功臣,他出场37分钟21投14中,得到34分、6篮板、5助攻、2抢断和1封盖的数据。“我们本赛季遭遇了大量的伤病,球员们需要挺身而出打出好表现。如果你认为自己天赋不足,身材不够,那么你就应该将自己的能量感和韧性提升到新的高度,我认为我们在大多数比赛中都是这样做的。”猛龙主教练纳斯在赛后复盘时说。

  本场比赛也是拉塞尔交易至森林狼队以后的首秀,他上场32分钟,12投7中,得到22分和5次助攻。赛后谈到为新球队上阵的感受时,拉塞尔说:“这支球队让我很兴奋,我们所有人都肩负着同一个目标。这是一个全新的团队,所以化学反应会越来越好。我们还有时间,我们还没有季后赛资格。打的比赛越多,训练越多,我们就会变得越好。”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