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户外>>新闻

三夫户外捐赠冲锋衣、睡袋 全力支持抗击疫情第一线

2020年02月14日16:3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14日电 2月13日,北京三夫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向西城区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们捐赠了大批防水保暖冲锋衣、睡袋、具备排汗功能的内衣等物资,用实际行动全力支援新冠肺炎的抗击工作。

据了解,这是三夫户外第三次为防疫工作者捐赠物资。1月31日,在得知武汉一线医生只能坚守在医院,休息条件十分艰苦的情况下,三夫户外积极协调、筹备捐助,第一时间向武汉市第四医院和其他有需要的医疗单位捐赠价值100万元的援助物资,其中包括睡袋、冲锋衣等。

2月7日,三夫户外与北京红十字会对接,向北京医院第二批出征武汉应急医疗队的每位队员,捐赠了防水保暖冲锋衣和户外鞋,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