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NBA官宣:全明星赛MVP被永久命名为"科比·布莱恩特MVP奖"

2020年02月16日11:5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16日电(杨乔栋)北京时间2月16日,据NBA官网消息,NBA官方宣布,将NBA全明星赛MVP(最有价值球员)奖永久命名为“科比·布莱恩特MVP奖”。此前在坠机事故中去世的科比生前曾18次入选全明星,并且4次创纪录地在2002年、2007年、2009年和2011年获得全明星赛MVP奖项。

对此,NBA官方解释道:科比·布莱恩特是NBA全明星的代名词,体现了这项世界范围内庆祝赛事的精神,他总是喜欢去和最优秀的球员同场竞技,并且为全世界数百万球迷提供最高水平的表演。

科比于1998年首次亮相NBA全明星赛,当时他只有19岁,是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全明星赛球员。当地时间1月26日,NBA著名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加州一起坠机事故中身亡,其13岁的女儿吉安娜也在事故中遇难。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