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

冬运中心开展“涨知识、动起来”冰雪活动

2020年02月16日19:5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冬运中心开展“涨知识、动起来”冰雪活动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与中国移动咪咕善跑联合启动“涨知识、动起来”活动,为大众带来一系列有趣实用的冰雪主题居家健身服务。

目前,咪咕善跑APP“天天答题”专区已上线了冰雪专题答题活动。用户可以通过答题了解冰雪运动和冬奥会知识,进一步走近冰雪运动。该活动为冰雪爱好者开辟了线上脑力比拼场,让他们在“涨知识”的同时获得乐趣。

短道速滑奥运冠军武大靖、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冠军徐梦桃,国家冰雪运动推广大使佟大为、刘涛等将相继作为出题官,每天提问冰雪知识。用户通过答题累积积分,排名靠前者将获得由咪咕善跑提供的“运动大礼包”奖品。

同时,“动起来”系列已启动“单腿蹲挑战”和“天天健身”两项活动。数十位国家级冰雪项目运动员和国家冰雪推广大使将参与单腿蹲挑战,引领大众健康接力,从而传递科学运动理念和科学健身新方式。

“天天健身”活动是为居家战“疫”大众开设的线上健身课堂,将每天更新冰雪项目冠军或国家冰雪运动推广大使的带练健身视频。用户可通过每周7天坚持打卡、每天跟练1分钟的方式,来提高免疫力、保持健康体魄。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