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西甲

武磊当选全场最佳 本赛季攻破的都是前五球队

周萧
2020年02月17日08:07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武磊当选全场最佳,本赛季攻破的都是前五球队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阿维拉多接替马钦成为西班牙人新任主帅后,深陷降级区的“鹦鹉军团”成绩有所起色。与球队良好势头相反的是,武磊在队内的位置却越来越边缘化。直到今晚,中国前锋收获了本赛季西甲的第三个进球,再次证明自己。

武磊上一次进入西班牙人首发阵容还要追溯到去年12月7日,冬窗期加盟球队的德托马斯则以高效进球迅速成为队内新王牌。然而对阵联赛第五名塞维利亚时,德托马斯因伤挂起免战牌,阔别首发位置71天的中国前锋获得了证明自己的机会。

在出场的71分钟里,武磊在攻防两端均有积极表现:第4分钟,他成功防下奥坎波斯的突破;第38分钟,他在防守雷吉隆时犯规染黄;第50分钟,中国前锋打入帮助球队反超比分的一球。

尽管在他下场后,10人应战的西班牙人未能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被塞维利亚将比分追平,但在比赛结束后,西甲官方将全场最佳球员授予武磊,足以看出他的作用。

此外,武磊依靠这个进球继续刷新自己的留洋纪录:这是他本赛季西甲联赛的第3球,西甲生涯的第6球,他留洋后各项赛事的进球数已经上双。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前锋本赛季的3个进球均是对阵强队时打入——巴萨(积分榜第二)、赫塔菲(积分榜第三)和塞维利亚(积分榜第五)。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