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澳女足公布奥预赛附加赛名单 与小组赛对中国队阵容一致

2020年02月20日08:10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澳女足公布奥预赛附加赛名单 与小组赛对中国队阵容一致

新华社堪培拉2月19日电(记者岳东兴、白旭)澳大利亚女足国家队主教练安特·米利契奇19日公布了将参加东京奥运会预选赛亚洲区附加赛的20名球员名单,这与此前在小组赛阶段1:1逼平中国女足的参赛名单一致,其中包括克尔、富德以及拉索等海归球员。

在小组赛阶段锁定B组第一后,澳大利亚队将分别在3月6日、11日的附加赛上与A组第二名越南队进行主客场两回合较量,胜者晋级东京奥运会。同时,获得B组第二名的中国女足将与A组第一名韩国队争夺亚洲区另一个晋级名额。

澳大利亚队的这份20人名单包括主力门将、31岁的威廉姆斯,后防中坚波尔金霍恩,小组赛上对中国队时打进“绝平”一球的主力后腰范埃蒙德,以及由效力于切尔西的澳女足队长克尔、刚加盟阿森纳的富德以及刚转会埃弗顿的拉索这三人组成的锋线“英超三叉戟”。

在小组赛阶段同为2胜1平的中国女足因净胜球劣势获得B组第二名。目前,中国队在澳大利亚进行集训,为附加赛做最后阶段的准备。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