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欧文本赛季报销 篮网沦为纯"平民"球队

2020年02月22日08:4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21日,据NBA资深记者查拉尼亚爆料,篮网全明星控卫欧文已经决定接受右肩手术,这也意味着他将会赛季报销。在去年休赛期,欧文和篮网签下一份4年1.37亿美元的合同,但在本赛季,他一共只出战20场,场均拿到27.4分、5.2个篮板、6.4次助攻和1.4个抢断。由于欧文赛季报销,篮网接下来只能靠丁威迪和小乔丹等“平民”球员来争夺季后赛名额了。

欧文本赛季一直遭遇肩伤困扰,在去年11月5日对阵鹈鹕的比赛里,欧文的肩膀就出现了问题。对手对阵爵士,欧文肩膀再度遭遇撞击。他原本应该休息,然而在两天后客场对阵掘金的比赛里,欧文却带伤出战,导致伤情进一步加重。在那之后,欧文连续缺席了26场比赛,他在今年1月13日对阵老鹰的比赛里复出,然而仅仅打了9场,欧文的肩伤又一次复发。

ESPN的伤病分析专家斯蒂芬·贝尔曾解释过欧文的伤病,他透露:在肩膀顶端有一个非常狭小空间,那里有组织结构相交在一起,如果这一部位的任何结构出现炎症或是组织损伤,就会导致手臂在抬起时造成结构组织的挤压和撞击,从而引发疼痛,最明显特征就是限制球员的抬手投篮。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