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德尔雷比奇网球公开赛美国球星布莱恩兄弟首战告捷

2020年02月22日11:17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华盛顿2月21日电(记者王集旻)在21日进行的德尔雷比奇网球公开赛比赛中,美国网球男双明星布莱恩兄弟首次亮相赛场,战胜印度球员沙兰和新西兰人西塔克的组合,打进男双赛事四强。

布莱恩兄弟是本赛事双打头号种子,他们在首轮比赛中因为对手退赛不战而胜。当日进行的这场第二轮赛事中,布莱恩兄弟在发球上优势明显,最终以6:2、4:6、10:3战胜对手。

布莱恩兄弟是德尔雷比奇网球公开赛的常客,并且在此赢得过5次冠军,包括去年的冠军。今年也将是他们最后一次征战德尔雷比奇网球赛,此前他们已决定在今年的美网之后退役。

这对41岁的双胞胎兄弟组合是世界网坛最出色的男子双打组合,职业生涯联手拿下118个冠军,其中包括16个大满贯冠军和39个大师赛冠军。此外,他们代表美国获得过戴维斯杯网球赛冠军,他们还曾在伦敦奥运会夺得过男双冠军。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