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冬窗延期未获国际足联批准 中国足协增设国内转会期

周萧
2020年02月23日09:11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冬窗延期未获国际足联批准,中国足协增设国内转会期

  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中超2020赛季延期开始。对于外界关注的转会窗口是否延期一事,中国足协今晚正式发布公告,宣布冬窗仍如期关闭,但在新赛季开始前,将增加不短于三周的国内转会期。

  中国足协此前曾就转会窗口是否延期一事征询各俱乐部意见,绝大多数俱乐部均表示希望转会窗口延期关闭。足协方面为此向国际足联提出申请,经过沟通后,国际足联表示,从规范行业行为、规范国际转会秩序角度出发,中国足协应在2月28日关闭2020赛季的首次转会窗口,这也是国际足联旗下各会员协会“关窗”的最后期限。

  尽管冬窗会如期关闭,但足协方面也表示,由于各俱乐部球员转会工作普遍受到疫情影响,难以在这一时间前按需要和规定完成球员转会,因此将在新赛季开始前增设一个不短于三周时间的国内转会窗,具体开始时间会另行通知。

  此外,中国足协同时透露,正在向国际足联申请调整夏季转会窗口的相关工作。据悉,足协方面希望在夏窗开始前增设一次国际转会窗口,但这一申请能否被通过,还要等待国际足联3月下旬召开的相关会议结果。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