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深足一口气官宣五将 郜林王永珀等人加盟

2020年02月25日08:09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深足一口气官宣五将,郜林王永珀等人加盟

  新京报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晚,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宣布,郜林、哲马伊利、王永珀、裴帅、郑达伦5人正式转会加盟球队。

  据深足官方介绍,郜林于2010年-2019年间效力广州恒大淘宝,代表球队在中甲、中超、亚冠、足协杯、超级杯、世俱杯等比赛出战369场,打进113球,包括中超出场235场,打进73球;帮助球队夺取2010年中甲冠军、8次中超冠军,两次亚冠冠军,是第一位在亚冠联赛决赛中进球的中国球员。

  而2006年至今,郜林代表中国男足国家队出场109次,打进22球,是国足出场次数最多的现役球员。

  一同宣布加盟的王永珀同样多次为国家队出场,至今代表国足出战18次,攻入8球,助攻2次。而裴帅和郑达伦都是从天津天海俱乐部转会而来。

  外援方面,33岁的哲马伊利也是国际足坛的名将,至今代表瑞士国家队出场69次,贡献11球。

  编辑 张云锋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