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曼联升至联赛第五 这么打欧冠资格还有戏

白云
2020年02月25日08:12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B费闪耀,曼联升至联赛第五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以下简称“B费”)果然不会令人失望,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超联赛,曼联主场3:0大胜沃特福德。B费传射建功,参与全部3个进球,在梦剧场现身说法:真正优秀的组织者,是怎样踢球的。

国内资深评论员、英超专家詹俊在赛后发微博称,仿佛看到了斯科尔斯、贝巴托夫和范佩西一同在梦剧场作战。

曼联本赛季遇弱不强,主要是因为博格巴长期缺席以及林加德、佩雷拉等中场球员缺乏创造力,导致进攻组织差。这也是曼联在冬季转会高价签下B费的原因,曼联上下都期待B费能改善中场。而后者来到曼联后的第3场联赛,就彻底征服了球迷。

曼联本赛季首回合在客场0:2输给沃特福德,面对后者的铁桶阵,曼联在进攻端毫无办法。本场有了B费后,曼联进攻大有起色,他超强的前插能力以及很好的传球意识,使得沃特福德的防线频频出现问题,第40分钟,沃特福德防线终于顶不住了,B费禁区内博得点球,并主罚命中。这是B费在曼联的首个进球,也是曼联英超史上第一位通过主罚点球拿到处子球的球员。此后,B费在下半场又分别助攻马夏尔与格林伍德。

赛后,球迷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唱起了“B费之歌”,认为他给曼联带来的远不止技术与意识。

作为在葡超联赛的MVP,赛季能够交出30+进球和15+助攻的超级中场,B费是带着“骄傲”的心态来的。同时,他在掌控全局上有着绝对的自信。所以他在英超第一场联赛中,就敢于指挥队友,这种领袖心态比博格巴更盛。

用球迷的话来说,曼联终于找到了一位让大家真正信赖的核心。同时他还带来了“赢家心态”,曼联球员已经习惯了怀疑,怀疑队友也怀疑自己。正如球迷在歌曲中唱到:“布鲁诺,他与C罗一样来自葡萄牙体育。”但实际上,他除了与C罗一样来自葡萄牙体育之外,他还与C罗一样拥有赢家心态,这正是曼联久违的。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