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状元”对决 蔡恩完胜维金斯

冯爱军
2020年02月25日08:1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状元”对决,蔡恩完胜维金斯

2月24日NBA常规赛上演了一场“状元秀”之间的对话,结果今年的新秀状元蔡恩·威廉森的表现碾压了前状元秀维金斯,鹈鹕队也因此在客场以115:101轻取勇士队。

本场比赛鹈鹕状元秀蔡恩出场33分钟20投13中,得到28分、7个篮板和1个封盖的数据。根据美国媒体ESPN的统计,蔡恩成为自NBA和ABA合并以来第4位,连续4场比赛得分25+,且命中率超过55%的新秀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本周三鹈鹕队将做客洛杉矶对阵湖人队。谈到下场比赛与詹姆斯的较量,蔡恩说:“我过去一直看他的比赛,难以置信的球员,总是保持高水准,有些时候,我认为他并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

本场比赛成为了蔡恩的独角戏,原因是维金斯的表现实在一般。同是以新秀状元身份进入联盟,但维金斯本场比赛的表现与蔡恩有着天壤之别。维金斯出场34分钟,投篮16投只有3中,三分球4投1中,全场仅得到8分。不过他还贡献9个篮板、4次助攻、1次抢断和2个盖帽的数据,比赛态度尚算端正。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