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韩女足奥预赛延期 男足世预赛赛程也可能调整

徐晓帆
2020年02月28日08:12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韩女足奥预赛延期,男足世预赛赛程也可能调整

  受疫情影响,女足奥预赛将延期。图/Osports

  亚足联官方昨日下午宣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定于3月举行的中韩女足奥预赛两回合附加赛将延期至4月,而3月的男足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也存在延期的可能。

  中韩女足之间的奥预赛附加赛原定于3月6日和3月11日进行,比赛为两回合,中国女足先客后主。受国内疫情影响,中国女足的主场已经改在澳大利亚悉尼,唯一的问题是对韩国的客场比赛。

  但近期韩国疫情升级,原定比赛地龙仁市也发现新冠肺炎确诊患者,龙仁市放弃承办中韩女足奥预赛附加赛首回合比赛,并拒绝了韩国足协空场比赛的请求。

  中国足协此前曾向亚足联提议将两回合比赛放在第三方场地澳大利亚进行,但韩国足协并不想放弃主场优势,三方的沟通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

  亚足联昨日宣布,下周将召开紧急会议,围绕近期受新冠肺炎疫情所影响的亚洲足球相关赛事安排进行讨论。

  亚足联在公告中表示,原定于3月进行的两回合中韩女足奥预赛附加赛确定将延期至4月。而同样计划在3月举行的40强赛也存在调整的可能,亚足联将就此事与国际足联共同评估。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