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亚足联官宣女足奥预赛延期 中韩女足附加赛延至4月

谢泽楷
2020年02月29日08:3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韩女足附加赛延至4月

  昨日,亚足联在其官方网站正式宣布,2020东京奥运会女足预选赛附加赛中国女足与韩国女足的两回合主客场比赛延期至4月9日和14日进行。

  前一阶段的奥预赛结束之后,中国女足仍留在澳大利亚集训。按原计划,中国女足将于3月2日飞赴韩国。中韩女足附加赛的较量原定于3月6日和11日进行,中国女足先客后主。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韩国女足在3月6日的主场比赛取消,韩国足协申请延期。中国女足则早已将次回合的主场比赛定在澳大利亚悉尼进行。

  2月27日,亚足联本已在官方微博宣布中韩女足的附加赛延期。此后,亚足联修改微博内容,删除中韩女足附加赛延期的信息。昨日,亚足联正式宣布附加赛延期。亚足联将于3月2日在吉隆坡召开紧急会议,会议将围绕近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相关赛事进行讨论。

  中国女足此前按照3月6日和11日进行附加赛的节奏进行备战。亚足联确定附加赛延期之后,中国女足需要再次制定备战计划,中国足协也要重新制定保障方案。此外还有一系列问题需要尽快解决,比如确定次回合主场举办地,以及尽可能让王霜等3名国脚归队。还有3名此前已赴泰国隔离训练的球员,她们原本计划与球队在韩国会合,比赛延期之后,她们的行程也需要重新安排。

(责编:马翼、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