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

2020武汉马拉松因疫情延期至下半年

李劲峰 冯国栋
2020年03月01日08:1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2020武汉马拉松因疫情延期至下半年

  新华社武汉2月29日电(记者李劲峰 冯国栋)武汉马拉松组委会官网29日发布公告称,原定于4月举办的2020东风雷诺武汉马拉松延期至下半年举行。

  公告称,为认真贯彻国家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规避人群聚集可能导致病毒传播的风险,保障参赛选手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中国田径协会和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要求,现决定将原定于2020年4月12日举办的2020东风雷诺武汉马拉松延期至下半年举办。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组委会将保留所有已中签选手参赛资格。无法继续参加比赛的,组委会将无条件退还报名费。后续相关赛事信息将通过武汉马拉松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官方渠道发布。

  2020东风雷诺武汉马拉松报名工作去年底结束,共吸引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的19万人报名,其中武汉以外报名选手占83%。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