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赛事月历

3月体育赛历:羽毛球全英公开赛11日打响

赵欣悦
2020年03月01日09:4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计划在3月举行的多场国际赛事都被迫延期,其中包括中韩的女足东京奥运资格附加赛、乒乓球团体世锦赛、短道速滑世锦赛等。

除去延期的几场大赛,3月还是有不少值得期待的比赛。足球方面,2022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将对阵关岛,目前该赛事尚未确定延期,足球迷们可以期待更换主帅后中国男足的表现。

羽毛球方面,3月11日开始的全英公开赛是奥运积分赛最重要的一站,在德国公开赛停办的情况下,国羽要争取更多项目的满额参赛资格,就要在全英赛场有出色的表现。乒乓球方面,本年度国际乒联第二个白金级巡回赛卡塔尔公开赛将在3月3日开赛。今年是卡塔尔公开赛举办的第25个年头,该赛事历来因级别高、积分高、奖金高而吸引全球的高手参加,遗憾的是,因为疫情在全球蔓延,目前已经有不少名将确定退出今年的卡塔尔公开赛。本站比赛将是国乒主力竞争奥运资格的关键战役,乒乓球迷可以关注。

另外,体操世界杯分站赛、女子冰壶世锦赛等赛事也将在3月举行。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