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东京奥运会摔跤项目亚洲区预选赛如何办赛悬而未决

2020年03月03日07:21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西安3月2日电(记者 姚友明)世界摔跤联合会日前接到吉尔吉斯斯坦方面的通知,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吉尔吉斯斯坦表示比什凯克将不再承办东京奥运会摔跤项目亚洲区预选赛。世界摔跤联合会表示,目前正在考虑关于此事的其他解决方案。

东京奥运会摔跤比赛亚洲区预选赛最早定于3月27日至29日在陕西省西安市举行。原本预计将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名选手前来西安参赛。但考虑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国际奥委会与世界摔跤联合会在2月下旬决定将这项赛事迁至吉尔吉斯斯坦举行,赛事举办时间不变。

不过在瑞士当地时间2月28日,世界摔跤联合会又发布一份声明称,吉尔吉斯斯坦方面表示其将不再承办本次奥运会摔跤比赛亚洲区预选赛。

世界摔跤联合会在其官网发文表示,目前正在考虑其他解决方案。本周,他们将与国际奥委会再行商讨预选赛的相关办赛事宜。

(责编:杨乔栋、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