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2020云端健身舞力大赛正式启动

2020年03月06日12:1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舞”所畏惧在云端——2020云端健身舞力大赛海报(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北京3月6日电 5日,由北体传媒发起的“‘舞’所畏惧在云端——2020云端健身舞力大赛”正式启动。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指导,北京体育大学主办。据了解,本次赛事活动倡导全民参与,取消了对参赛选手年龄、性别、职业、地区以及参赛舞种等条件的限制,旨在鼓励引导大家在疫情期间积极参与居家运动、丰富居家运动形式和内容。

据赛事相关负责人介绍,参赛者只需录制一段1分钟以内的健身舞蹈视频,内容积极向上,展示居家运动风采,传递正能量即可。完成后通过指定应用端上传视频至“赛事挑战赛页”即可完成报名参与海选,并有机会直通全国100强,与体育明星“面对面”斗舞。此外,为了凸显赛事的“专业性”,由体操奥运冠军杨伊琳,花样滑冰世界冠军张昊,花样游泳世界冠军蒋文文、蒋婷婷,艺术体操世界冠军隋剑爽等体育明星组成的评委团将化身赛事助力嘉宾亲自“上线”,为参赛选手加油打气。

体育大咖评委团(主办方供图)

另据了解,本次赛事共分为三个阶段:海选阶段、复赛阶段和决赛。其中,3月5日-3月31日为海选赛阶段。期间,主办方将根据参赛者内容的传播力——作品在指定应用平台的网友投票量排序,前100位进入复赛阶段; 4月10日-4月20日为复赛阶段。届时,参赛者将根据规定主题与要求更新自己的作品,根据复赛内容的传播力与影响力——作品投票量+互动量(点赞量+转发量+评论量)数据综合排名,前30名进入决赛;4月27日-4月30日为决赛阶段,入围选手将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最终的比拼。届时,参赛选手内容的传播力、影响力与专业力将成为决赛挑战中影响最终排名的关键因素。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