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联合会杯网球赛中国队两连胜

李远飞
2020年03月06日08:00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联合会杯网球赛中国队两连胜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参加联合会杯网球赛亚大区一组的中国队3比0完胜印度尼西亚队,郑赛赛、王蔷和张帅/徐一璠组合为中国队各下一分。加上前一天3比0拿下印度队,中国队目前已取得两连胜。

联合会杯赛场上,中国队与印尼队有过8次交锋,中国队以7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印尼队本次只派出3名选手参赛,排名最高的是出生于1995年的苏捷雅迪。尽管她曾在东南亚运动会上拿到过女单金牌,但本周WTA单打排名只有第370位,另外两位小将则全是00后。本次比赛以最强阵容出战的中国队没有给印尼队任何机会,郑赛赛、王蔷和张帅/徐一璠均以2比0取胜。

联合会杯亚大区一组的比赛原计划上月在广东省举办,但由于新冠肺炎疫情,最终移至阿联酋迪拜进行。与中国队同组的除印度队和印尼队外,还有中国台北队、韩国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各队进行小组循环赛,前两名获得参加世界二组附加赛的资格。中国队此前在联合会杯上的最好成绩是2008年的世界一组四强。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