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乒乓球

卡塔尔公开赛 陈梦/丁宁2-3不敌新加坡组合无缘女双四强

2020年03月06日16:2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6日电(赵欣悦) 北京时间3月6日下午,2020年国际乒联巡回赛卡塔尔公开赛展开女双1/4决赛的争夺,中国组合丁宁/陈梦苦战5局不敌新加坡组合于梦雨/林叶,无缘四强。

首局比赛,新加坡的林叶进入状态很快,进攻威胁明显,陈梦则出现较多失误,新加坡组合以11-9先下一城。第二局比赛,中国组合逐渐进入状态,以11-4轻松扳平总比分。第三局比赛,陈梦/丁宁继续控制着比赛,以11-8将总比分反超。第四局比赛,双方一路缠至10平,新加坡组合连得2分以12-10取胜,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关键的第五局,林叶/于梦雨开局进攻凶狠,陈梦/丁宁并未做出及时调整,最终以5-11输掉决胜局,惨遭淘汰。

同时进行的另一对中国组合朱雨玲/王曼昱3-0横扫对手,晋级四强。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