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意甲

意大利球员协会:健康是第一位的

2020年03月08日14:54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罗马3月7日电 意大利球员协会7日发表声明,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面前,球员的身体健康才是第一位的。

意大利目前受疫情影响较为严重,其中意甲联赛多场比赛推迟。此前意政府颁布法令,在4月3日前境内的所有体育赛事将空场进行。

意球员协会表示:“显然,在目前的情况下,我们的球员无法持有一个冷静、乐观的心态。政府要求空场进行比赛,但我们都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

“我们当然希望这个赛季可以如期结束,但对于球员和工作人员来说,健康才是第一位的,我们必须保证他们的安全,其次才是联赛的完整性。我们将时刻保持警惕,以便做出适当的决定。”

意大利方面建议在疫情期间,人与人之间保持一米以上的距离,但在球员协会看来,这一点很难做到。

“无论在更衣室、训练场还是球场,保持一米以上的距离很难。球员们会有额外的风险,所以他们的努力更应该得到赞赏。”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