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日本乒乓球公开赛因“日本国内疫情”推迟举办

2020年03月10日17:14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日本乒乓球公开赛因“日本国内疫情”推迟举办

新华社东京3月10日电(记者 王子江)国际乒联10日宣布,受“最近几周日本国内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原定于4月21日至26日在日本北九州举行的2020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日本公开赛推迟举办。

国际乒联在官方网站发表声明说,推迟比赛的决定是由日本乒协、国际乒联以及当地组委会一起做出的,是“出于对球员、工作人员、球迷的安全和健康考虑。”声明说将来的举办日期“暂时待定”。

这也是最近国际乒联宣布延期的第四项重要赛事,其他几项比赛:原定于本月底在韩国举行的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和同在六月份举行的澳大利亚公开赛和韩国公开赛。

声明还说,国际乒联、日本乒协及当地组委会正在密切关注局势发展,将在掌握更多消息后提供进一步情况说明。

国际乒联接下来的大赛是5月12日至17日在深圳举办的中国公开赛和5月5日至10日举行的香港公开赛,声明说针对这两项比赛的最新信息,将于近期公布。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