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国足协

中韩女足奥预赛6月初进行

刘大伟
2020年03月10日07:46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韩女足奥预赛6月初进行

  昨天本报记者获悉,中国足协已收到亚足联确认,中国女足与韩国女足的东京奥运会女足预选赛将推迟至6月4日和9日进行。

  中韩女足奥预赛原定于3月6日和11日进行,由于受到疫情影响,一度推迟至4月9日和14日。但3月2日的亚足联会议上,中国足协、韩国足协以及亚足联代表就赛程安排进行了新一轮沟通。中国足协提议将比赛延至6月进行,韩国足协也认可这个提议。随后亚足联将这一提议上报至国际足联和国际奥委会,等待认可。

  昨天,亚足联给中国足协发来官方通知,确定中韩女足奥预赛推迟至6月4日和9日进行,中国队将先客后主。此外,亚足联还要求中韩两国足协在5月4日前上报主场及开球时间。据悉,中国女足在返回国内后已解散,目前正在各自属地进行14天隔离观察。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