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羽毛球

全英公开赛开战 陈雨菲2-1逆转安洗莹晋级第二轮

2020年03月11日19:0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1日电(赵欣悦) 北京时间3月11日晚,2020年羽毛球全英公开赛展开了首日的争夺。在首轮的一场女单焦点战中,头号种子、中国选手陈雨菲以2-1逆转韩国天才少女安洗莹,顺利进入第二轮。三局的比分分别是:14-21、21-14、21-15。

第一局比赛,陈雨菲开局进入状态较慢,安洗莹通过多拍相持连续得分,取得5-1的领先。安洗莹进攻大斜线得手,9-4领先。陈雨菲回球下网,安洗莹11-7领先进入局休。局休回来,陈雨菲利用多拍连续得分,将比分追成11-13。陈雨菲滑板吊球出界,安洗莹16-12保持领先。随后的比赛,陈雨菲没有控制住失误,安洗莹以21-14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开局双方打成2平。陈雨菲逐渐找回进攻感觉,连续得分,以11-6进入第二局局休。比赛中段,陈雨菲连续出现失误,安洗莹将比分追至11-13。陈雨菲连续进攻斜线得手,再次将领先优势扩大17-11。最终,陈雨菲以21-14扳回一局。

决胜局比赛,陈雨菲开局进入状态很快,安洗莹则出现了体力问题,陈雨菲很快取得17-9的领先。尽管在比赛后半段,安洗莹努力追分,但陈雨菲仍然保住了领先优势,最终以21-15赢下决胜局。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