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羽毛球

林丹上演绝地反击 艰险晋级全英男单16强

2020年03月11日22:2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1日电(赵欣悦) 北京时间3月11日晚,2020年羽毛球全英公开赛展开正赛第一轮的较量。在男单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林丹在先输一局,第二局15-19落后的绝境中完成逆袭,最终以2-1淘汰泰国小将昆拉武特,晋级第二轮。

首局比赛,昆拉武特进入状态很快,林丹则频频出现失误,泰国小将很快便以21-13赢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双方开局战成4平,随后昆拉武特依靠大范围的跑动连续得分,并确立领先优势,以11-8进入局休。局休回来,昆拉武特连得2分,13-8领先。落后的林丹加强了进攻,连追2分,10-13。林丹推后场出界,昆拉武特再次拉开比分15-10领先。林丹在一个多拍相持失误后,昆拉武特19-15领先。面临绝境,林丹并没有放弃,依靠丰富的线路调动对手,连续得分,将比分追至20平。关键时刻,林丹耐心与对手周旋,昆拉武特则连续出现失误,林丹以22-20赢下第二局。

决胜局比赛,林丹延续了上局后半段的状态,通过多拍拉吊连续得分,6-0领先。昆拉武特提速奏效,不断追分。林丹则依靠控制中突击,一直保持领先优势9-3。昆拉武特连续出现失误,林丹11-4进入局休。局休回来,昆拉武特始终找不回状态,林丹趁胜追击,最终以21-10赢下决胜局,从而战胜对手,晋级男单16强。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