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棒球>>棒球热点

北京棒球协会联合北京市各棒球俱乐部共同倡议

凝聚棒球之力 坚定战“疫”信心

人民棒球
2020年03月11日13:29 |
小字号

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正考验我们抗疫的责任与担当。危急时刻,国家有难,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棒球运动具有拼搏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中国棒球人呼吁大家做好自身防护,积极为全国抗疫工作捐款捐物,同时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支持帮助,早日赢得这场抗击新冠病毒战役的胜利!

北京棒球协会联合北京市各棒球俱乐部一同在疫情可控政府允许时即刻为参加抗击疫情工作的一线医护人员及子女提供免费棒球培训的“阳光棒球”活动;前中国国家队和北京队投手,现朝阳区第一少儿业余体校棒球教练李韦良,积极投身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专业教练也响应国家号召和大健康政策,积极创编可以在家练习的棒球训练健身方法。中国棒球人正在用自己的方式,参与到这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

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体育人深知,是国家的强大、祖国的培养、人民的支持,才有体育的成绩和胜利,所以每当国家需要的时候,体育人都义无反顾、勇往直前,体育人有自己的使命,为祖国争光、为民族争气、为人生添彩。岂曰无衣?与子同袍。中国棒球界每一名队员、教练员以及工作人员都与抗击疫情一线的英雄们在一起,与抗击疫情的武汉同胞、湖北同胞在一起,与全国人民在一起。

相信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全国人民同心同助,用爱心凝聚起阻击疫情的钢铁长城,汇集成战胜疫情的强大正能量。在国家、民族前行的关键节点,希望中国棒球也能成为“引领者”,爆发出催人奋进的磅礴力量。中国棒球产业能够逆风而上,迎来一个强劲有力的发展时期。风雨同舟、万众一心,我们的国家必定能战胜疫情,迎来春暖花开!(作者:北京棒球协会)

(责编:李雅文、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