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

跳台滑雪世界杯剩余赛事取消 世锦赛推迟至下赛季

2020年03月13日12:51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跳台滑雪世界杯剩余赛事取消 世锦赛推迟至下赛季

新华社日内瓦3月12日电 国际雪联12日宣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19-2020赛季剩余的四站跳台滑雪世界杯全部取消,原定于3月19日在斯洛文尼亚普兰尼卡开幕的跳台滑雪世锦赛将被推迟至2020-2021赛季。

取消的四站世界杯赛事包括原定于3月12日、13-15日分别在挪威特隆赫姆和维克松举行的两站男子比赛,以及13-15日、18-20日分别在俄罗斯下塔吉尔和柴可夫斯基举行的两站女子比赛。

国际雪联表示:“所有运动员和参与者的健康,以及公共安全,始终是最重要的事情。”世锦赛的新举办日期则将通过国际雪联理事会讨论决定。

随着本赛季跳台滑雪比赛提前结束,目前在积分榜处于领先的奥地利选手斯特凡·克拉夫特和挪威奥运冠军马伦·伦德比分别获得2019-2020赛季男、女跳台滑雪世界杯总冠军。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