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摔跤奥运资格赛因疫情全面推迟

李嘉
2020年03月14日09:1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摔跤奥运资格赛因疫情全面推迟

  新华社北京3月13日电(记者李嘉)世界摔跤联合会(UWW)于瑞士当地时间12日宣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摔跤项目的奥运资格赛将全面推迟。

  UWW主席拉洛维奇12日给各国家(地区)摔跤协会的公开信中表示,UWW执行委员会10日召开了电话会议,讨论疫情对奥运资格赛的影响,最终决定将欧洲区奥运资格赛推迟到5月,举办地点暂时不变,仍然在匈牙利布达佩斯。

  另外,非洲-大洋洲奥运资格赛也将推迟到5月,举办地仍然在摩洛哥的杰迪代。世界组的资格赛则将推迟到6月初,地点仍在保加利亚的索非亚。亚洲区资格赛还没有确定时间和地点,但计划是推迟到5月底举行。

  亚洲区资格赛原定于3月27日在中国西安举办,后因疫情影响被挪至吉尔吉斯斯坦的比什凯克。但随着疫情形势的变化,原本确定办赛的比什凯克也不再举办本次资格赛。目前中国摔跤队在塞尔维亚训练,等待UWW的最终赛程通知。

(责编:王雪纯、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