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羽毛球

杜玥/李茵晖0-2不敌福岛由纪/广田彩花 无缘全英女双冠军

2020年03月15日20:5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5日电(赵欣悦) 北京时间3月15日晚,2020全英公开赛展开了5个单项决赛的争夺。在最先开始的女双决赛中,中国组合杜玥/李茵晖发挥不佳,以0-2(13-21、15-21)不敌日本组合福岛由纪/广田彩花,无缘冠军。

第一局比赛,双方开局进入状态很快,多次出现多拍较量,福岛由纪/广田彩花4-2领先。杜玥/李茵晖连续出现失误,日本组合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0-4。福岛由纪/广田彩花通过左右调动,逼迫杜玥连续失误,13-5。李茵晖进攻迫使广田彩花回球出界,中国组合将比分追至10-15。中国组合后杀前封得手12-16。日本组合连续在网前拿到机会,最终以21-13赢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李茵晖吊球得手,中国组合2-1领先。杜玥和李茵晖接连出现失误,双方战成4平。杜玥连续进攻广田彩花得手,中国组合防守反击得手,取得7-4领先。杜玥分球得手,中国组合9-5领先。随后,中国队连续出现失误,日本组合加强了进攻连得5分,将比分反超10-9领先。广田彩花依靠网前和分球,连续得分,日本组合领先14-10。福岛由纪杀大斜线得手,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16-11。随后的比赛,中国组合并没有找到更好的办法,最终以15-21丢掉第二局,从而以0-2输掉决赛。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