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国际网球联合会推迟所有旗下赛事 WTA取消部分比赛

2020年03月15日09:06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国际网球联合会推迟所有旗下赛事 WTA取消部分比赛

  新华社北京3月14日电 国际网球联合会(ITF)日前宣布,所有国际网球联合会举办和监管的赛事将推迟至4月20日。

  声明称,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ITF国际网球联合会一直在密切关注其全球传播和影响。经研究决定,所有ITF国际网球联合会举办和监管的赛事将推迟至4月20日。

  WTA亦宣布,受疫情影响,将于4月6日到12日期间进行的波哥大站以及在查尔斯顿举办的沃尔沃汽车公开赛将不会举办,将于下周进行的WTA125K瓜达拉哈拉站已经被取消。

  ATP也宣布ATP各项赛事将停摆6周。继ATP1000印第安韦尔斯大师赛取消后,受到影响的赛事还有ATP1000的迈阿密大师赛、蒙特卡洛大师赛,ATP500巴塞罗那公开赛,ATP250的休斯敦公开赛、马拉喀什公开赛、布达佩斯公开赛。

(责编:李雅文、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