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瓦伦西亚球队多人确认感染 亚特兰大全队自我隔离

2020年03月16日09:3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6日电(杨磊) 北京3月16日,西甲俱乐部瓦伦西亚官方宣布,一线队一共5名技术人员和球员确诊,目前健康状况良好。目前这5人正在居家隔离,瓦伦西亚没有公布更多的信息,但是表示将在接下来继续支持卫生机构的工作,进行居家隔离并且为公众做好表率。

此前瓦伦西亚后卫加雷已经宣布自己确诊为阳性,而根据瓦伦西亚方面消息,同样被确诊的还有一线队队医。

根据瓦伦西亚当地的跟队记者Hector Gomez透露称,瓦伦西亚的5名确诊者身份已经全部确认,三名球员分别是加雷,曼加拉和加亚,而另外两名工作人员则是瓦伦西亚名宿,现任球队领队Francisco Camarasa和队医Juan Aliaga。

由于在上周的欧冠比赛中与瓦伦西亚交手,因此亚特兰大全队官方宣布将进行自我隔离,为期暂定1周。

亚特兰大将推迟所有训练计划,居家隔离,将原定于训练场的室外训练改为球员自行在家中进行。亚特兰大将遵守卫生部门的所有指令,训练计划将推迟至3月24日开始,而不再是3月18日。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