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

重马十年·“抗击疫情”全民室内健走活动3月22日举行

2020年03月16日18:2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6日电(杨磊) 2020年是重马十周年,2020年3月22日是重庆国际马拉松赛原定举办日。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赛事延期举办。为倡导运动健康生活理念,众志成城,抗击疫情,重庆马拉松组委会宣布于3月22日举办重马十年·“抗击疫情”全民室内健走活动。

从3月22日6:00至21:00,参赛者在室内参与健走微信步数达到2020步即视为活动完成,不限完成时间。活动不计成绩,不排名次,不收取报名费用。参与者完成后即可在重马微信小程序获得“重马十年·“抗击疫情”全民室内健走活动”电子纪念证书。

据悉,本次活动将限量发行5000枚重马十年·“抗击疫情”全民室内健走活动纪念奖牌,参与者可自愿选购。预售奖牌所得收入,扣除成本费用后,将全部用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公益捐赠。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