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爵士球星米切尔:得病前没感觉 得病后没症状

王集旻
2020年03月17日16:49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爵士球星米切尔:得病前没感觉 得病后没症状

新华社华盛顿3月16日电(记者 王集旻)NBA犹他爵士队当家球星米切尔在16日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在接受新冠肺炎病毒检测前,他压根没有察觉到身体异常,而确诊后也没有任何症状。

“接受检测前我没有觉得哪里不舒服,确认后也没任何症状,如果不是我告诉你我患病了,我走在大街上你根本看不出来我生病了,这是这个病毒最可怕的地方。你看上去很好,但有可能已经被感染,你永远无法知道跟你说话的人身体怎样,你也不知道这个人是否曾经和被感染者相处过。”米切尔说。

效力于爵士队的法国中锋戈贝尔是NBA球员中第一例被检测出患有新冠肺炎的病例,戈贝尔确诊后NBA立即宣布赛季“停摆”,此后不久戈贝尔的爵士队友米切尔和底特律活塞队前锋伍德也宣布中招,而活塞队正是近期和爵士队对阵过的球队之一,因此并不排除队员们之间相互感染的可能性。

米切尔说,隔离期间他一直在研究以前的比赛录像。“如果季后赛从今天开始,自己已经做好了准备。我已经开始怀念打球的日子了。”米切尔说。

NBA此前宣布赛季可能暂停30天,不过美国疾控中心15日建议未来8周取消或推迟50人以上集会,如果一旦NBA采纳了相关建议,那就意味着比赛恢复至少要等到5月中旬。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