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南美足协:美洲杯推迟至2021年 防疫是重中之重

2020年03月18日08:4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南美足协:美洲杯推迟至2021年 防疫是重中之重

中新网3月17日电 北京时间17日晚,南美足协宣布,2020年美洲杯将推迟至2021年进行,比赛时间为6月11日-7月11日。

第47届美洲杯原定于今年在6月12日-7月12日进行比赛,12支参赛队分成2个赛区/小组,每组前四名晋级淘汰赛阶段,比赛将由阿根廷和哥伦比亚共同主办。

南美足协在声明中表示:“在意外情况面前,这是一个非常的决定,我们必须防止疫情的快速蔓延,这是最重要的。我们无论在任何时候都必须保护球员的健康,保护整个南美足球大家庭。毫无疑问,等到2021年,这项世界上最古老的国际大赛将以更好的姿态回归。”

此外,声明还提及,“现在优先考虑的是保护国家队、球迷、媒体以及承办城市的健康和安全,同时南美足协也感谢欧足联推迟2020年欧洲杯的决定。”

抽签结果如下:

北部分组(哥伦比亚赛区):哥伦比亚、巴西、秘鲁、委内瑞拉、厄瓜多尔、卡塔尔

南部分组(阿根廷赛区):阿根廷、智利、乌拉圭、巴拉圭、玻利维亚、澳大利亚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