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国足坛确诊两例新冠肺炎

刘大伟
2020年03月20日08:38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足坛确诊两例新冠肺炎

继中甲梅州客家队巴西外援多利成为中国职业足坛首例确诊的新冠肺炎病例后,昨天该队的巴西籍康复理疗师也被确诊,目前两人均已入院治疗。

梅州客家队之前在泰国集训了一个多月的时间,该队巴西外援多利是在广州白云机场接受海关排查时被检出发热的。现年30岁的多利长期在中国足坛效力,从2011赛季起,先后辗转的球队有长春亚泰、广东日之泉、哈尔滨毅腾、呼和浩特等。2019赛季,他代表梅州客家在中甲出场27次,打入9球。在泰国集训期间,多利还随队参加了多场热身赛,并且取得了进球。目前,还不清楚多利是如何感染新冠病毒的,而作为他的密切接触者,梅州客家全队及教练团队、球队管理人员均已在梅州集中隔离接受医学观察。

昨天,梅州市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是出自梅州客家队的39岁巴西籍康复理疗师。由此,多利和这位巴西康复理疗师也成为了中国足坛第一例与第二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