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

塞尔维亚男排国手战胜新冠肺炎 目前已治愈出院

2020年04月02日10:1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塞尔维亚男排国手战胜新冠肺炎 目前已治愈出院

  罗西奇个人社交媒体截图。

  中新网4月1日电 北京时间4月1日凌晨,塞尔维亚男排国家队自由人尼古拉-罗西奇在个人社交媒体发文,他表示自己经过治疗后战胜了新冠肺炎,目前已出院与家人团聚。

  “在赛场上多次获胜后,我终于赢得了人生中最大的一场战役——战胜新冠肺炎。” 罗西奇在社交媒体上这样写道。他表示,在检测结果呈阳性之后,自己一时间有些不知所措。所幸他的症状并不严重,在一段时间的治疗之后,罗西奇恢复了健康。

  罗西奇特地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表达了感谢,他说:“医生是真正的英雄,我要感谢他们对我的照顾。在两次测试呈阴性后,现在我可以回家和家人团聚了。”

  同时,罗西奇也号召大家认真居家隔离,出现不适症状及时联系医生:“借此机会,我想告诉所有人,请待在家中保持健康,如果出现疑似症状,请联系医生。我们都要有责任感,这是当前情况下唯一的办法。”

  尼古拉-罗西奇出生于1984年,他曾代表塞尔维亚男排参加过2012年伦敦奥运会。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