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ATP与WTA再发联合声明:网球赛季暂停至7月13日

2020年04月02日08:1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日电 北京时间4月1日晚,WTA和ATP再次发表联合声明,称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ATP和WTA巡回赛将暂停至2020年7月13日。

3月19日,ATP和WTA曾发布联合声明,表示因疫情原因,2020职业网球赛季将暂时推迟到6月7日,选手的积分排名暂时冻结。其中包括马德里和罗马的ATP/WTA合赛、斯特拉斯堡和拉巴特的WTA赛事以及慕尼黑、埃斯托里尔、日内瓦和里昂的ATP赛事,以及ATP挑战赛和ITF世界网球巡回赛。

4月1日,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组委会发表声明,宣布原定于6月29日至7月12日举行的2020年温网赛事因疫情取消。随后,WTA和ATP发表联合声明,宣布ATP和WTA巡回赛将暂停至2020年7月13日,这也意味着今年所有的草地赛季全部取消。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