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响应哀悼活动 英雄联盟职业联赛4日暂停比赛

2020年04月04日15:06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响应哀悼活动 英雄联盟职业联赛4日暂停比赛

  新华社上海4月3日电 英雄联盟赛事3日在官方网站上发布公告,2020L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4日将暂停比赛一天,当日三场比赛将于本月20日进行。

  公告表示,为深切哀悼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响应2020年4月4日全国性哀悼活动,英雄联盟赛事委员会决定: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4月4日停赛一天,当日比赛移至4月20日进行。

  赛事官方在公告中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全国各地抗疫工作人员与同胞们一直都战斗在一线,对他们的付出,LPL全体工作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春季赛原定于4月19日结束。原定4日出战的队伍中,OMG战队和WE战队目前并列联赛第八位,可能会在新的收官日为季后赛名额展开激烈争夺。

(责编:李雅文、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